Thursday, November 27, 2008

自找。。。

最近才发现到。。。很多东西都是自找的。。。也许很多人都已经这样认为了吧。。。我也不是不知道。。。只是不敢去面对和接受这个事实。。。身边的人对我也不差。。。却不太懂得去珍惜他们。。。开始越来越讨厌我自己。。。为什么会这个样子。。。为什么总是爱钻牛角尖。。。都不能放开一些。。。是因为累了吗??还是没东西能够让我有个寄托呢??每次只会怪别人。。。却不会看看自己做了什么让到他们会这样。。。真的开始越来越讨厌自己了。。。我到底能不能从这一个黑暗有孤独的洞出来呢??完全不知道。。。唉。。。我。。。还走得下去没有呢??走不下去也没办法。。。根本就不能再回头了。。。我到底还需要多长的时间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