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30, 2008

我的人生。。。真的会让我绝望吗??

“世界可以是灰的。。。你身边的人也可以是黑白的。。。可是,千万不要忘记。。。你本身是充满色彩的。。。你的人生是什么样子。。。就只靠你怎样把那些彩色散播到你的周围。。。”

时常告诉别人这句话。。。 一看见别人开始蓝蓝(sorry lokmun... 不是要针对蓝色。。。 只是太习惯了。。。)/灰灰的时候。。。 就开始讲一大堆道理。。。 总是少不了这句话。。。 可是。。。今天。。。煮午餐的时候。。。 不知为什么。。。 整个人的心情突然跌下来了。。。 好恐怖的感觉。。。 记得以前在“灰色世界”的时候(F3&4&5)。。。 也是会这个样子的。。。 我不想再到回那时候的我。。。 我真的不想!!!

我今天也没什么跟人接触到。。。怎么会这样呢?? 唉。。。是我太累了吗?? 也不会阿。。。 恐怖。。。

最近看见他跟别人比较接近的时候。。。都会有一种莫名其妙的酸酸得感觉。。。 可是不对啊。。。我很确定我对他没感觉啊。。。 可是怎么会这样?? 又是因为心里的天空变灰了吗?? 我不想它变黑。。。我真的很怕这次会迷路。。。逃不出来。。。唉。。。

刚才一到古筝前面的时候。。。我的手就自动弹了首萍聚。。。心情也不知为什么的。。。也跟着继续往下走。。。是什么事呢??又有人要从我现在记忆中的世界离开了吗??还是又要变成令一个人了??唉。。。我不要。。。。

第一次写部落格就酱灰。。。真的有一点。。。。。。。。。。。。。。。。。。。。。。。。不知怎么说的感觉。。。我到底是怎么啦??????!!!!!!!!!!! 我不要这个样子!!!!

我开始又散播不到颜色了。。。我。。。还能够起来吗??要多久的时间呢??

4 comments:

Jeen said...

Hi there!
Congrats! Finally have your own blog now! It's really good that you can think so much and have feelings towards things happen in your daily life...
Keep it up!

Anonymous said...

切記..勿用'他'一字,應用'她'..不然你的性取向會嚴重受到懷疑..XD

p/s : 生活就是這樣..愛情不是想象..

Pei Mun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Anonymous said...

hey... if u no feeling towards him/her anymore...u wont feel 'sour sour' when he/she close with someone lo...hee..anyway no need think about it...

pm..^^